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珠在水一方2期受追捧 近3000人引爆样板房开放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09-23 09:08

一年一度的传统盛会中秋节如期而至,9月20日,中珠•在水一方2期83-119㎡新品样板房惊艳绽放,法国美味大餐同步开宴。仅2天,到访近3000人,爆棚人气,再创阳江楼市奇迹!

样板房惊艳登场,3000余人挤爆现场

9月20日,鲜艳亮丽的背景展板布置在前往在水一方营销中心的道路旁,舞台上乐手的激情演奏,迎接着每一位来宾。上午8点,到访嘉宾接踵而至,在现场排着长龙队伍领取餐具享用美食。萨克斯、小提琴演奏,让每位到访者热情高涨;诱人的美食,不断吸引人们前来。现场VIP会员加盟更是火爆异常,不断有人成为2期的VIP会员。成功入会客户还可参加幸运大抽奖,苹果5S、品牌冰箱、洗衣机等100%的中奖率,让VIP客户抱得大奖归!

这一切都见证了在水一方2期样板房正式开放首日的热闹时刻。

在此次开放盛会上,83-119㎡三房揭开了神秘的面纱。83㎡做到三房,在阳江已属罕见,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主次卧均带飘窗,实现居住空间敞亮阔达;112㎡维多丽亚样板风格的三房,超大阳台,俯瞰城市盛景,超大主卧套间,主人生活方便、私密双重保障;119㎡紫荆香颂奢华三房,南北双阳台、超大主卧套间,满足现代都市人对创享空间的渴求。

继一期湖岸成熟大户火爆热销,2期新品是在水一方为阳江新贵适时推出的创新产品。

与一期不同的是,2期83-119㎡新品采用科学“十”字形建筑,确保户户南北通透、让每一户化地与阳光、清风、美景亲密接触。同时,使建筑能耗达到,相比同面积的矩形建筑可以节能近10%。

户型设计上,设计团队深度研究工作环境下人体与空间的关系,如人在坐卧、站立、行走时需要多大空间,以此为户型的每一空间尺寸提供科学依据。因此,83-119㎡三房皆做到科学进深面宽比,实现通风、采光、观景、功能分区全优。

从社区到产品,中珠在水一方2期全面呈现满分幸福生活,给予业主和客户共享每一刻的幸福感受!

项目地址:阳江鸳鸯北湖畔(党校旁)     VIP加盟热线:8880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