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盘点拼爹年代的地产富二代明星

阳江小房   2014-03-25 11:42

[摘要] 林峰:“厦门李嘉诚”长子

林峰:“厦门李嘉诚”长子

林峰的干妈传是无线大股东利孝和夫人, 父亲是“厦门李嘉诚林华国,是厦门当地数得上的地产富商,两个姑姑分别在香港和深圳拥有规模庞大的服装工厂。

作为地产大亨之后的林峰,走的又是一条与父亲迥然不同的路。林峰曾就读厦门大学,当时就获得“校园十大歌手”称号。本来林华国希望这个长子可以子承父业,林峰也因此在美国留学时选读了建筑系,但只完成了一年级课程,便因为陪父亲参加饭局,因为饭桌上tvb老总陈灌明的一句话,到香港投身娱乐圈。

关颖:亿万千金不爱有钱男

父亲陈国和是台湾日盛集团的董事长,据估计身家至少有四十亿新台币,母亲蔡淑媛则是日盛证券的董事长,外祖父蔡万春则是已经去世的台湾首富蔡万霖的胞兄。 外形靓丽的关颖,本名陈品颖,父母皆出身豪门,放着富家千金不做,要抛头露面捱世界,关颖倒是和香港的何超仪有得一拼。从小浸泡在世界中的关颖,生就模特身形美艳面孔,但是大大咧咧,完全没有大家闺秀的架子。

吴尊:出身文莱大富之家

家族在文莱有钱有地位,大红大紫的吴尊,现在可谓红透大江南北,其实外表俊美的他,来自文莱的巨富之家,家族在文莱可谓有钱有地位,更与文莱苏丹是世交,属于名副其实的贵公子。 吴尊的家族生意以地产起家,父亲吴景添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其经营范围横跨中国和文莱两国,是当地的地产大亨。而吴尊的伯父吴景进所开设的吴福记汽车公司,则是文莱数一数二的汽车代理,每年汽车销量占的三分之一。而吴尊的伯父还是当地金门建筑创办人,也是《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

据称他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的豪宅占地过千平方米,装潢贵气,是文莱10大富豪之一,被文莱王室封作“甲必丹”,地位比拿督更高,也是国会议员,每年大大小小的王室活动,他都会被邀请参加。

吴尊在未入行成为艺人前,在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毕业后,便做模特养活自己,后来在文莱开设健身房也是向银行贷款,并未向父亲或伯父拿过钱。一直低调的他,无论是商业上的成绩还是演艺圈的走红,全靠自己的实力打拼,是娱乐圈的成功范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