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聚焦“五一”楼市 新盘新货抢先看

阳江小房  2014-04-24 09:24

[摘要] 传统的楼市旺季“五一”即将到来,不少楼盘都期望在这期间推出市场,以得到最集中的关注度。 虽然部分楼盘因为工期、预售证等原因并未会在“五一”期间推新或者开盘,但是仍然会持续进行活动的推广,到时候阳江市各大楼盘皆有活动欢迎阳江市民的到来。

阳江房天下讯:传统的楼市旺季“五一”即将到来,不少楼盘都期望在这期间推出市场,以得到最集中的关注度。 虽然部分楼盘因为工期、预售证等原因并未会在“五一”期间推新或者开盘,但是仍然会持续进行活动的推广,到时候阳江市各大楼盘皆有活动欢迎阳江市民的到来。本篇为你推荐有可能在“五一”期间有推新动作,或者开盘活动的楼盘。

伴湖豪庭(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动态:2变3,不简单!同样面积多间房!鸳鸯湖生活圈罕有87-94㎡百变3房,名城·伴湖豪庭【2万抵3万】3月22日诚意登记!

价格:待定

优惠折扣:2万抵3万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2188



  伴湖豪庭位于鸳鸯湖东华联路(原华美纸箱厂),占地面积为25669平,建筑面积为84529平。 地处江城区中心区位——鸳鸯湖板块,项目交通路网十分密集,周边主要干线有二环北路、漠江路、石弯路、重要交通线路,体育路、始兴路、新江路,其中东风三路为市区主干线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