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丰泰•新天地磅礴盛启

——名扬国际广场外展场将于4月26日盛大开放

阳江小房  2014-04-25 09:50

[摘要] 阳江地产发展史程再添新盛事!丰泰投资又一巅峰巨作,毗邻会展中心与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同一商圈的“丰泰•新天地” 将以无出其右的王者之势磅礴盛启,为广大市民拉开阳江首席138万国际街区综合体的华丽帷幕。

阳江地产发展史程再添新盛事!丰泰投资又一巅峰巨作,会展中心与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同一商圈的“丰泰•新天地”将以无出其右的王者之势磅礴盛启,为广大市民拉开阳江首席138万国际街区综合体的华丽帷幕。

“丰泰•新天地”由阳江市丰泰投资有限公司以60亿元巨资开发,地处阳江城市主干道振兴路与康泰路交汇处。是总建筑面积高达138万M2 ,集时尚购物中心、超甲级写字楼、国际精品酒店、SOHO公寓、臻品住宅等多种功能业态于一体的地标级建筑航母。目前“丰泰•新天地”营销中心已顺利落成,营销工作全面开展。

从本月26日起,“丰泰•新天地”名扬国际广场外展场将开放。广大市民只需移步三环路名扬国际广场即可领略这一冠领阳江商业规模与品质层级大盘的王者风采。

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大润发现场活动“扫微信,送T恤活动”火热进行!凡邀请10个好友成功关注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官方微信,即可获价值139元的七匹狼T恤一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