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北全新盘曝光 丰泰新天地效果图抢先看

阳江小房  2014-04-25 10:58

[摘要] 4月26日名扬国际广场外展场开放,敬请期待!

 

丰泰新天地(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动态:丰泰新天地在名扬国际广场的外展场426开放,敬请期待!

价格:待定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801729

购物平台丰泰

  丰泰新天地位于阳江市江城区振兴路与康泰路交汇处,紧邻阳江市国际会展中心与阳江国际五金刀剪商贸城,项目所在地是政府规划的“中央商贸区”核心区域,项目总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是集超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风尚步行街、创业型公寓、CEO行政官邸、购物体验中心、五星级度假酒店七大产品线为一体的138万㎡国际街区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阳江集会展、商务、购物、人居、娱乐、美食、休闲文化、运动、教育、医疗等十大中心与一体,功能海量、档次的新城市中心,建造阳江城市发展变革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为阳江城市发展谱写全新的一页。丰泰新天地,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的同时,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为阳江打造一个的新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