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山水一品业主晚宴成功举办

阳江小房   2014-07-05 23:09

[摘要] 阳江房天下讯:城南热盘山水一品业主感恩季盛大起航,第二场"感恩业主幸福启航”业主晚宴于7月4日晚成功举办,近三百名业主济济一堂,带着对花园地产的期待、带着对入住梦想家园的美好愿望,与花园地产的领导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晚宴必备的抽奖活动更是让业主惊喜连连,各项大奖均觅主成功,业主笑脸始终挂在脸上

阳江房天下讯:城南热盘山水一品业主感恩季盛大起航,第二场"感恩业主幸福启航”业主晚宴于7月4日晚成功举办,近三百名业主济济一堂,带着对花园地产的期待、带着对入住梦想家园的美好愿望,与花园地产的领导们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晚宴必备的抽奖活动更是让业主惊喜连连,各项大奖均觅主成功,业主笑脸始终挂在脸上。

据了解,山水一品在6月份已经举办过一场5栋业主的答谢晚宴,当晚精彩的节目表演、美味的佳肴、给力的抽奖环节,让到场的400名业主惊喜不断、欢喜连连。本场的业主晚宴为山水一品的第二场业主晚宴,在场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给业主增加了更多的惊喜。

当天18:00左右,一批又一批的业主前来登记签到,并获取花园地产送出的精美礼品一份。前来的业主与现场的销售代表互动,不时传来哈哈大笑声,相处十分融洽,仿佛早已是朋友的关系。

19:00左右,第二场业主答谢晚宴正式开始!专业乐队的一首慷慨激昂的歌曲奉献给广大的业主,调动了全场的气氛,吸引了业主的眼光。开场激光舞绚丽无比、惊喜无比,舞者高超技艺的表演赢得了全场业主的注意,也赢得了阵阵的掌声。

本次晚宴上,花园地产的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的业主晚宴,花园地产常务副总经理于凤琼女士登台对到场的业主做了相关致辞,她表示,花园地产已经成立十年之久,成长于佛山三水,同时也开拓其他城市,为其他城市的市民带去花园地产的置业理念。目前花园地产已经成功开发出“山水庄园”、“山水凯旋”、“山水壹品”、“山水领寓”等高端品牌楼盘,在阳江山水一品的打造上,必定传承以上楼盘规划的优良传统,为阳江人们带去置业的新风尚。

致辞结束后,于凤琼女士带领着花园地产的庞大团队向业主举杯致谢,代表花园地产感谢阳江市民对山水一品项目的信赖以及热爱,并表示山水一品必定能够给到市民梦想中的美好家园。

激情热辣的棍子舞、惊艳四座的草裙舞、沙画等精彩节目相继登场,精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业主们阵阵掌声与喝彩。活动现场穿插了的抽奖环节,主办方准备了丰厚电器大奖回馈广大业主朋友,抽奖环节激动人心,空调、微波炉、电饭煲等电器大奖陆续诞生幸运得主,现场欢快的气氛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山水一品首推的5、6栋精品洋房现已售罄,目前全新推出4栋89-119平全能三房,已经热销八成左右!据了解,4栋户型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极佳,高使用率,89平的三房户型使用率高达92%。

为了让更多市民享受到置业的优惠,花园地产代表在晚宴上表示,目前凡老业主成功介绍新客户购买山水一品,均可赠送老业主物业费一年,不设上限,可以累加。

当晚20点45分,答谢晚宴正式结束在本次的晚宴中品尝到了美味的佳肴、观看到了精彩无比的表演,最重要的是获得山水一品项目必将更好打造项目的信心,带着期待而来、载着满意而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