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名牌 名品 名流 名城持续用心铸就热销传奇

——中集国际城上半年活动回眸

阳江小房  2014-07-07 16:24

[摘要] 阳江房天下讯:中集国际城全新五期新品6月开盘劲销过亿,创单盘单月销量历史新高,点燃了阳江盛夏热销一把火,为2014年上半年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中集国际城能取得这样的傲人业绩,与我们中集人百战不殆的不懈努力密切相关。

活动七 中集国际城松鼠乐园盛大开放——为六一儿童节献礼

6月1日,为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备受阳江市小朋友关注的中集国际城松鼠乐园盛大开放,并在营销中心特别设置“熊出没”充气游乐场,吸引了近百名业主、市民带领小朋友到场观看游玩!中集国际城作为阳江国际人文社区典范,深谙为人父母的爱子心情,一直致力于为各业主子女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社区生活。

活动八 中集国际城 红磨坊之夜——体验来自法兰西的艺术浪漫激情

6月14日,由中集地产特耗巨资打造的阳江首场红磨坊歌舞晚会轰动全城。盛会吸引了几千人到场观看,上演了法国经典文化内涵的红磨坊康康舞、精彩绝伦的桑巴舞和草裙舞、震撼互动视频秀、个性十足的百老汇爵士乐队、让人捧腹大笑的小丑表演、互动性十足各式游戏等,现场反响热烈,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当日更是五期新品样板房华美绽放之日,在外籍美模的衬托下演绎着更浓郁的高端国际化生活。此次盛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体现出中集国际城的实力所在,同时也体现了中集国际城为阳江市民创造文化体验的决心,更让阳江市民对中集国际城未来的人居生活充满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